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研究

信息详情

台州乡音曲韵唱响上海大戏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01 16:41:5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曰,由台州市九个县(市、区)的13个优秀曲艺节目,80多位非遗传承人、曲艺演员组成的台州市优秀曲艺节目上海专场在上海兰心大戏院隆重献演。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上海市文联副主席王汝刚;中共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吕振兴;台州市文广新局局长徐友根;台州市人民政府驻沪办主任管秉阳;台州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潘美云;台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朱昌明;市文联副主席章正杰等领导观看了演出。东方广播中心·上海戏曲广播频道全程直播,东方卫视中心·七彩戏剧频道全程录播。这是台州曲艺节目首次登上上海舞台,演出获得上海观众的热情欢迎,场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台州巿委宣传部、台州市文广新局、台州市文联、东方卫视中心、东方广播中心联合主办;上海戏曲广播、东方卫视·七彩戏剧频道、台州市非遗保护中心、台州市曲艺家协会承办。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